流-绝望QAQ

墙头-4?
祝文炼手机 app一周年!!!!真的是豪华大放送!截止到今天现在,图书馆喜迎6位新先生!!❤
我喜欢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他有那么好!!辣么帅!!!!辣么可爱!!!!!还会害羞!!超级好啊!!!!是世界的珍宝!!看火影这么多年,每一次重温,感觉对他都有新的认识和感悟,不变的就是对他的喜爱。以前一直惋惜他和柱帝,现在看突然就有一点释然了,个人其实觉得斑爷的想法挺正确的,因为有人的地方一定会存在纷争,不可能实现完全的和平,桃源乡是绝对不会存在的,因为人的意志不止一个。嘛,不多说了,怕停不下来……
不过,光与暗一定是共存的!有光的地方一定会有影子,但是相对的;有影子的话,一定是因为光就在附近!
悄咪咪,坚定了骨科!我站泉斑泉!至于柱斑…………天启就好了,即使跨过了挚友,却也只能止步于此。因为一句不知道是谁说的,但我觉得就是这样的话“为了大义而放下仇恨的人,也终会放下爱。”
PS:最后几张图片源于lofter,但是我不记得作者了…………对不起,并没有授权。如果给原作者带来困扰,造成侵权,请告知,会立刻删除!最后真的非常抱歉。

评论